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

10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前往曲村镇闻喜庄村指导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刘伟听取了乡镇干部关于闻喜庄村脱贫攻坚工作、服务民生、两委班子建设等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闻喜庄村存在的问题。随后,刘伟深入闻喜庄村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帮扶工作队、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大家分别就闻喜庄村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刘伟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以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针对闻喜庄村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判,根据村情实况制定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整改。村两委班子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作为,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致富的带头人;要进一步激发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积极谋划发展新思路,真抓实干,多谋为民之事,多解村民所困,在干事创业中凝聚民心树立威信;要把干好民生工程作为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切入点,坚持做到群众有诉求,干部有回应,让群众满意,将闻喜庄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上一篇:对我县环保工作进行视察 下一篇:省人大在曲沃县开展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