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在曲沃县开展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

10月10日下午,由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永平带队的执法检查组在曲沃县开展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学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常见,副县长陈卓陪同检查。

李永平一行前往曲沃县正信光伏农业有限公司20兆瓦光伏农业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的方式对项目运营、遇到的困难、各项扶持政策是否到位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解。

李永平对该项目的实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曲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完善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要加强政策供给,促进可再生能源产业快速发展。

 



上一篇: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下一篇:召开二环公路工程项目推进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