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二环公路工程项目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

10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二环公路工程项目推进会。晋国博物馆馆长、文旅局局长董朝晖及交通、财政、自然资源、发改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县城二环公路工程项目推进情况,与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刘伟指出,县城二环路是我县交通建设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二环路建成后将大大缓解过境车辆对县城造成的交通压力,同时进一步拉大城市发展框架,助力城市建设更快发展。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县城二环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联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信心,知行合一,认真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惠及百姓。

 



上一篇:省人大在曲沃县开展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工作 下一篇:视察果药菜标准化生产水平提升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