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视察果药菜标准化生产水平提升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

10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果药菜标准化生产水平提升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曲村镇神辳合作社生姜种植试验基地、杨谈乡佳林果业、曲村镇小巨村迷你早熟苹果种植基地、史村镇东海大棚园区、临汾尧艾艾绒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农业标准化生产、农业新产品引进种植情况和市场前景。

刘伟指出,近年来,全县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水平有了大幅提升,新的农产品标准化种植是一项朝阳产业,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中逐步走出了具有曲沃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路子,实现了全县农业农村经济的稳中向好发展。他强调,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对“三农”的战略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科技推动作用,坚持科技兴农、人才强农,用科技进步解决标准化生产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实现节本增效,提高产量和品质。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搞好服务,提高农业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我县农产品标准化生产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召开二环公路工程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陈小洪在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