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小洪在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

9月27日下午,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深入我县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基层支部书记,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县委书记杨保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晓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杜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文学一同慰问。

陈小洪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杨谈乡万户村的建国前老党员李跃章家中,给他颁发佩戴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并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其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陈小洪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来看望老党员,就是要矢志不忘革命前辈的牺牲奉献,继承发扬他们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动力。同时,还叮嘱大家要多关心爱护老党员,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生活舒心、安享晚年。

在史村镇西海村党支部书记李根喜家中,陈小洪在询问其相关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对他扎根基层,带领村民致富以及西海村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基层干部要带头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同时,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基层干部,为他们扎根基层、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上一篇:视察果药菜标准化生产水平提升工作 下一篇:召开县人大机关支部找差距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