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人大五年规划》和《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0 浏览:

7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人大五年规划》和《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赵常见、崔权利,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赵常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山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人大五年规划〉的通知》(临人办发[2019]49号)和《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临人办发[2019]50号)文件精神,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

 

 

刘伟希望与会人员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省、市各级文件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刻理解人大常委会应该承担的职责、任务,并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履行好人大职责;县人大财经委员会要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使涉及到的单位了解政策规定,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近年来,中央、省财政资金投资多,财经工委要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国有资金投资数量,通过调研、视察,更好地发挥人大监督作用。

 



上一篇: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下一篇: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进行调研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