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年中“查账”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20 浏览:

    7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文学主持召开年中查账工作安排会。各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明确,年中查账工作从7月16日开始到8月上旬结束。利用20余天时间,组成四个由相关工委负责人为组长,吸收部分人大代表参加的查账小组,对87个建账单位上半年所建账目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查账。

 

 

会上,祁文学指出,做好年中查账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三账”监督的办法》的实际行动;二是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的有效手段;三是推进建账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的迫切需要。他强调,年中查账工作要把握重点;突出人大决议决定的执行情况,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突出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改善民生等群众关注关心的大事实事进展情况;突出市定指标的完成情况。切实通过年中查账,推动建账单位强化大局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工作责任,取得工作实效,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篇:对县融媒体中心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篇:调研曲沃监狱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