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小洪在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深入企业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15 浏览: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在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深入企业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斌陪同调研。

 

 

在史村镇西常村建国前老党员王美英和秦岗村因公殉职党员贾景元家中,陈小洪与王美英和贾景元家属促膝而谈,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关切地问询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子女生活现状等情况,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他指出,要关心照顾好这些为党和人民付出毕生精力的老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在立恒公司2×1860m³高炉、2×150t转炉及配套设施项目、沃能化工年产30万吨乙二醇联产LNG项目建设现场和通才公司1860m³炼铁高炉生产现场、炼钢三次除尘环保提标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以及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当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现场办公。

 

 

 

陈小洪强调,政府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力提升服务质量,要深入企业广泛听取意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企业平稳快速发展。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红线,不断推动转型升级改造步伐,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的发展。

 

 



上一篇:调研曲沃监狱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机关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专题党课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