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县城二环工程建设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3 浏览:

   3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主持召开县城二环工程推进会,对工程规划及实施进行研究讨论,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副县长孙惠生,交通、财政、发改、住建、乐昌镇、自然资源、行政审批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通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规划和施工方案,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刘伟主任边听边与大家认真分析工程推进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逐一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和办法,同时对工程规划、土地征用、投资测算等工作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伟强调,实施县城二环工程对于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生态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相关单位要坚定目标、坚定信心、坚定步伐,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全力谱写新时代曲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