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开幕直播盛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1 浏览:

         3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及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在县委四楼人大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的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大家表示,作为人大工作者通过收看全国人代会直播,首先能学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组织、会务等工作,来提高改进我们自己的工作。其次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为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新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对新的奋斗目标充满信心,作为人大工作者将结合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对标一流,认真履职,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也纷纷组织县、乡代表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直播盛况。



乐昌镇人大主席团



北董乡人大主席团



史村镇人大主席团



曲村镇人大主席团




杨谈乡人大主席团




里村镇人大主席团



高显镇人大主席团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