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年终“交账”汇报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07 浏览:

1月中旬,县人大常委会各分管副主任分别召开分管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







 


会上,“交账”单位就2018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会后对以上单位做了民主测评。








各分管副主任在“交账”汇报会上强调,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人大“三账”监督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做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表率。要科学制定目标任务,明确年初“建账”的质量和时限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完成目标,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补选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下一篇:平遥县人大常委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创卫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