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4-10 浏览:

4月3日,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丁全保出席会议,县法院院长郭丽生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曲沃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变动及补选情况的报告、曲沃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关名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决定:曲沃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24年4月8日至10日召开,正式会期两天半。

会议指出,召开曲沃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委高度重视,社会高度关注。保证大会圆满召开是常委会及各位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大家务必全力以赴、抢抓时间、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进一步把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的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把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奋进成功的大会。

 

附:

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曲沃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86名。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县人大代表于乐、余卫军、闫玉才等6名同志因工作调动、辞职等原因,代表资格终止。原空缺1名。截止目前,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7名。

  

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2024年3月21日和4月2日分别在出缺的5个选区召开选民会议,依法实施补选。3月21日乐昌镇西南街社区四选区补选杨洋、杨谈乡杨谈选区补选雷晓飞、县直三选区补选李明、曲村镇北赵选区补选王东旭,4月2日北董乡上裴选区补选丁春明,共5人为县十七届人大代表。

  

2024年3月22日和4月2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对杨洋、雷晓飞、李明、王东旭、丁春明5名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提出了审查报告。曲沃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实有184名,出缺2名。

  

特此公告。

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4月3日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主任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