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食品安全、市场供应、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社会治安及春运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29 浏览:

       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保障广大群众共度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及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县食品安全、市场供应、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社会治安及春运安全工作。

        费向前一行先后前往兴隆市场、快乐购超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高速路口,详细查看了市场食品供应、物价平稳、商场应急演练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社会治安管控体系、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费向前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大监管力度,推动各项监管措施落地见效。在食品安全方面要严把进货渠道关、冷链配送关,杜绝不合格及过期食品流入市场,保证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商场要不断加强应急培训和实际操作能力,增强应急演练防范水平,科学制定应急措施,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社会治安方面要不断加大巡逻力度,提高见警率,科学制定网格化管理,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指数。同时要不断加强交通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制定管控措施,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做到不留盲区和漏洞,守紧守牢卡口防线,做实做细车辆排查、人员排查等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公安局视察时,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陪同。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