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通过县政府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6 浏览:

       12月15日,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张栓柱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孙惠生、县人民法院院长郭丽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克列席会议。王利军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两次全体会议,一次分组审议会议,一次联组审议会议。


       在人事免职事项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吴滨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申请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吴滨辞去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

在人事任职事项上,会议宣读了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孙惠生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的议案并作说明;听取了关于提请任命人员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孙惠生作供职发言;会议以投票的方式进行人事任职表决;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孙惠生代理曲沃县人民政府县长的决定,根据本次会议表决,孙惠生同志任曲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费向前向孙惠生颁发任命证书,并监督其进行宪法宣誓。

费向前指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县政府主要领导顺利接替,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费向前强调,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决策充分体现到人大和政府的工作中,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战略部署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讲学习,提升工作本领。以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争先、进位、崛起”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的必备知识,努力成为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行家里手”。要讲担当,勇于承担责任。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信念,勇于直面矛盾,敢于较真碰硬,善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讲有为,创造一流业绩。紧紧围绕曲沃在“十四五”时期的战略目标定位,准确把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求,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利益,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会前,还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干部任职情况作了说明。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