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及县人大常委会《决定》贯彻执行情况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9 浏览:

11月18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于彩霞、张栓柱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决定》贯彻执行情况专题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县法院院长郭丽生、检察院检察长张克陪同调研。

 

 

代表们先后前往县法院、司法局、公安局、检察院等,实地查看了法院立案厅、刑事审判庭、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晋都律师事务所、公安局办案中心、检察院接待区、办案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及县人大常委会《决定》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王博君、郭丽生、张克及司法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单位关于贯彻执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决定》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分别进行发言,研究讨论如何更好地贯彻执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及县人大常委会《决定》。

        

崔权利等领导对公检法司贯彻执行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及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研究,准确把握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及县人大常委会《决定》精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落实,切实提升我县法治建设水平。

 

王克勤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及县人大常委会《决定》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作用,规范良性使用标准,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正确导向,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落实到位。



上一篇:浮山县人大常委会前来曲沃开展跨区域专题视察调研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