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7月16日,曲沃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宇芳,副县长樊奇选、法院院长郭丽生、检察院检察长张克列席会议。王利军主持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9 浏览:

.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曲沃县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曲沃县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曲沃县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情况的报告,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的视察报告。

    费向前要求政府部门要在投资拉动、发展实体经济和宏观统筹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经济执行水平;要巩固财源税基,做大政府财力,加强预算管理,切实维护预算的严肃性,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积极防范化解财政风险。在农村饮水安全方面,要科学规划、统筹发展,分类指导、因村施策,抓住关键,攻坚克难,彻底改善农村饮水问题,确保饮水安全。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评议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曲沃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