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3 浏览:

12月2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副县长魏波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干部任职情况作说明,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工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报告、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报告、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林业局、文化和旅游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武英辞去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孙惠生宣读了县政府关于提请干部任职的议案并作了说明。

根据会议议程,投票选举秦臣花同志任曲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费向前向秦臣花颁发任命证书,秦臣花进行了宪法宣誓。

表决通过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林业局、文化和旅游局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评鉴意见。

费向前要求县人大代表要依法行使好工作职责,不断推进监督方式方法的创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守清正廉洁的清廉本色,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新任职同志要加强学习,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在工作中要恪尽职守,树牢标杆意识,保持务实作风。要守住底线红线、坚持自省自律。同时,要尽快熟悉情况、转换角色、进入状态,努力为实现“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无 下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