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3 浏览:

 

12月4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会议,副县长魏波列席会议。于彩霞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曲沃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曲沃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曲沃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曲沃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曲沃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秋冬防”综合治理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关于曲沃县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20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上述每一项工作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曲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来看,绝大多数代表建议都落在了实处,但也存在个别承办单位重视程度不够、重答复轻落实的问题。为此,要进一步加大对代表建议的办理和督办力度,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更好发挥出来。会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希望有关方面根据意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深化财政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理顺曲沃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研究加强和改进国有资产管理的长效机制,使国有资产更好服务发展、造福人民。希望大家要从思想上紧张起来,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把握时间、把握节奏、把握进度,科学安排、合理部署,狠抓落实、高效推进,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按时间、按要求,高质量、高标准,不折不扣完成。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集中供热和煤改气工程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