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集中供热和煤改气工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3 浏览:

12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集中供热、煤改气工程推进情况。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一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恒阳热电公司集中供热调度中心、双良供热公司、中燃曲沃分公司、立恒余热首站以及东关、北关、新定村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集中供热、煤改气工程推进以及群众冬季取暖情况。

视察中,代表们参观了供热企业智能监控系统,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企业供暖设备运行以及群众近期反映热点问题整改情况。在乐昌镇东关社区,里村镇新定村,费向前随机走访居民、商户,了解群众冬季取暖情况。在晋南集团工业余热收集设备控制室,费向前要求供热企业要想方设法保障热能供应,为群众温暖过冬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清洁取暖、集中供热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住建部门负责人现场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费向前指出,县人大近期对全县集中供热、煤改气等民生工程已经进行了三次全面视察,表明了县委、县人大对此项工作的极大重视。通过此次视察,相关部门、企业要积极吸纳意见建议,加大服务力度,及时对群众需求进行反馈,进一步加大人员投入,强化售后保障,全力提升服务质量。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通过典型示范解决群众后顾之忧。希望各级代表在提出意见建议的同时,积极宣传政策动向,普及安全常识,为全县冬季供暖平稳有序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曲郑路北段亮化、西高路翻修工作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