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秋冬防”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2 浏览:

11月27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于彩霞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视察“秋冬防”综合治理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克勤陪同。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东城小学建设工地减少大气污染6个100%措施落实情况、东城区主干道湿扫、雾化等降尘措施落实情况、史村镇南常村清洁取暖煤改电工程和引导柴油货车绕行及大宗货物运输抛洒、逸散执法查处情况、柴油货车尾气监测达标以及通才转炉三次除尘情况。

崔权利、于彩霞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压加码、持续发力,坚决完成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目标任务。要找准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强化散煤、道路扬尘和路面管控工作,始终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对秋冬防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做到责任再落实,任务再细化,措施再检点,抓重点、补短板,推动我县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上一篇:陈小洪在曲沃县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代表洪洞团前来曲沃县调研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