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人大常委会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2 浏览:

11月12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带队视察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副县长魏波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北董乡义门村、东明德村,杨谈乡石桥堡村,里村镇朝阳村、曲村镇晋之源现代农业园区,就高标准农田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污水处理、户厕改造、村容村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多项重点项目进行视察。

费向前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规划,解决当前产业发展不充分不平衡、农产品附加值不高等问题;要进一步强化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打造一支有技术、有市场头脑、有创新意识、有互联网思维、有销售能力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同时,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引领乡风民俗、文明素质等培养,推动乡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提升。

 



上一篇:市人大代表洪洞团前来曲沃县调研 下一篇:曲沃人大常委会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