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察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2 浏览:

11月11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活动。

在县扫黑办、县“三零”单位创建办公室,视察组详细了解我县扫黑除恶和“三零创建工作目标、办法、制度和举措,询问了我县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

在高显镇太许村,视察组了解了村两委“一部两会三队三零 ”创建等各项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希望村两委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运用好选派干部的工作优势,以三零创建为基础,全力实现太许村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提升。

在县打击文物犯罪办案中心,视察组希望办案中心要加强文物案件办理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文物犯罪行为,确保我县文物保护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在县公安局,县法院“扫黑”办,代表们详细了解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案件办理和司法判决情况。希望公安部门在案件办理中既要严厉打击,也要精准办案,县法院在案件判决中既要体现从严从重,也要确保有法可依,在县人大监督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上一篇:曲沃人大常委会视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下一篇:崔权利检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