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视察集中供热工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2 浏览:

11月6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集中供热工程进行视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视察,副县长刘泳陪同。

费向前一行先后前往侯马电厂东口、浍河北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集中供热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双一百、双热源、双主体、双回路、双保障、双协调的“六双”工作。

费向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调动一切积极力量投入工程建设。要周密部署,协调推进,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如期完工;同时,要做好热源保障、矛盾协调等工作,确保实现建成区集中供热全覆盖,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上一篇:崔权利检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于彩霞调研指导选派村重点项目和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