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业高质量发展“转型项目年”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带领部分代表对农业高质量发展“转型项目年”活动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参加视察,副县长魏波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山西农大曲沃果蔬研究院,太子滩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智慧果蔬产业示范区,杨谈乡佳林果业,史村镇王村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对我县农业高质量发展进程进行了深入了解。

费向前等领导详细询问了各项目现状和后期规划,对项目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将农业生产与5G农业物联网和农业大数据相结合的发展方式给予肯定。希望各地能立足实际,通过不断加强科技融合力度,全面提升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水平。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会议 下一篇:崔权利在马庄村调研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