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对林业局开展工作评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9 浏览:

7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林业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利军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林业局工作实施办法,林业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林业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利军要求,林业局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增强开展工作评议的思想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评议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夯实工作评议的良好基础,搞好自查自纠,真正达到工作评议的目的,要注重整改落实,切实起到推动工作的作用。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端正工作态度、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曲沃县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一决定一法一办法”执法检查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