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小洪在曲沃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6 浏览: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在曲沃县调研新时代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县委书记杨保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陪同调研。

陈小洪一行前往曲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实地查看,翻阅了相关文件资料,详细了解了曲沃县人大工作开展以及代表联络站各项工作情况。近年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突出主体地位,扎实做好代表工作,坚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座谈会上,费向前汇报了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新时代加强县乡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等方面进行发言。

陈小洪充分肯定了曲沃县人大各项工作,同时指出,人大工作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使命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尽责,听取群众呼声,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要与创建“三零”单位相结合,真正发挥曲沃县提出的“一部两会三队”作用,利用好百姓议事会、乡贤参事会,始终将群众的事情拿在手上、放在心上,依托人大代表联系站点,打通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切实加强地方人大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主动性,不断加强和改进地方人大工作,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人大应有的作用。

 



上一篇: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下一篇:崔权利与派驻马庄村干部召开现场座谈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