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崔权利与派驻马庄村干部召开现场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6 浏览:

6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与派驻马庄村干部召开现场座谈会。

会上,派驻干部对马庄村实际情况及到任这一段时间所作工作进行了汇报,联帮单位,联帮企业,驻村工作队及公检法三保障队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帮助马庄村更好发展做了表态发言。

崔权利希望选派干部要紧紧依靠组织和群众,一心扑在村里工作上,要抓班子,带队伍,把村级组织建设好;要因村制宜,选好产业发展方向,努力壮大集体经济,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谋划全局,立足长远,理清思路,制定好村级发展规划,抓好新农村建设;要高度关注民生问题,从群众最急迫、最关心的问题入手,要结合“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切实做好维护稳定工作,要注重协调,统筹抓好马庄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陈小洪在曲沃调研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智慧菜谷项目建设情况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