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费向前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校地合作”座谈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6 浏览:

5月31日至6月1日,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政协副主席孟海河带领农业综合开发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晋之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赴陕西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智慧菜谷科技研发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中国工程院士康振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处副处长齐高强出席会议。

会上,费向前介绍了曲沃县智慧菜谷产业发展及科技研发中心建设情况,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曲沃特色农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当前,曲沃正处在推动转型发展、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曲沃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广阔。费向前希望校方在巩固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人才支持和技术推广力度,努力形成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合作格局,助推智慧菜谷快速发展。

 



上一篇:于彩霞对汾河流域水污染治理攻坚工作进行督查 下一篇:县人大对全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进行视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