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费向前在杨谈乡东杨谈村召开选派机关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6 浏览:

5月25日,杨谈乡东杨谈村召开选派机关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工作座谈会,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参加会议。

会上,新选派干部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联帮单位、联帮企业、驻村工作队及公检法三保障队伍负责人就如何帮助村里更好发展做了表态发言。

费向前希望选派干部要尽快转换角色,俯下身子,及时掌握村情民意,摸清楚底数,做好灌溉、调产等方面工作。要发扬苦干精神,主动创新,以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把基层组织做大做强,作出成绩;帮扶单位要认真帮扶,真情帮扶,全身心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共同把东杨谈搞好;联帮企业要加强和村子之间的互动,达到合作共赢,相互促进;三保障队伍要多给村子提供法律方面的工作,多做法律培训,为东杨谈村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崔权利在晋南钢铁集团调研 下一篇: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