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6 浏览:

5月25日,曲沃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权利、王利军、于彩霞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县政府承办的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承办单位及责任人名单》,于彩霞宣读了《法检“两院”承办的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单位及责任人名单》,王利军宣读了《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督办建议责任名单》。交通、教科、自然资源、水利部门负责人代表承办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孙惠生代表县政府向各位代表对曲沃发展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要将建议办理作为单位重要工作之一,积极履行牵头职责,切实提高办理的时效性,要积极走访沟通,了解群众需求,形成解决问题的良性互动,对议案办理难点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费向前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府、法院、检察院和各有关单位部门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积极回应代表和人民群众关切,认真研究采纳代表建议内容,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各位代表继续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措施,创新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水平,完善办理工作机制。严格办理时限要求。加大督办工作力度,齐心协力把代表建议办理好,确保人大代表满意、人民群众受益,为“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费向前在杨谈乡东杨谈村召开选派机关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