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6 浏览:

4月28日上午,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这次大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共设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县委书记杨保春在主会场出席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应出席代表161人,实出席1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杨保春、刘伟、吴滨、费向前、石前进、焦宏文、孙惠生、祁文学、赵宏伟

高剑云、李晓龙、王克勤、杜斌、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刘伟主持。

上午九时,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还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曲沃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曲沃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曲沃县出席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临汾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不是人大代表的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县、乡两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市驻曲沃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上一篇:曲沃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