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伟督导检查曲村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浏览:

 

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前往曲村镇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伟先后前往曲村镇曲村、下坞村等地监测点,详细了解各监测点的人员配置、值班细则、制度落实和个人防护等情况。

刘伟分析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对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责任落实、物资安排保障、监测卡规范设置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刘伟指出,要做好宣传引导和舆情管控,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皆知;要加强重点人员防控监测,杜绝疫情地区人员的进入,坚决把住疫情入口关;要坚定信心,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对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及社会治安等工作进行视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