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对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及社会治安等工作进行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浏览:

1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分别对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社会治安、城乡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主任祁文学、赵常见、崔权利、王利军参加视察,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陪同。

刘伟一行先后前往兴隆市场、新东城快乐购超市、公安局、春秋晋国城、曲村垃圾处理点、里村镇朝阳沟景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储备、供应及社会交通、治安、消防、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视察,并观看新东城商场电梯救援演练。

  刘伟要求,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从实际从发,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提高商家的质量意识和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要加强春节商品供应、储备和价格波动的监测。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措施,积极探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有效途径和办法,健全社会治安防控网络和快速反应机制,加强对流动人口的管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镇、村两级干部要做好农村环境卫生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做到环境卫生整洁不留死角,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春节的到来。  

 



上一篇:刘伟督导检查曲村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