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浏览:

1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县长魏波、县政协副主席李继红先后前往部分老干部、困难党员、低保对象家中及武警执勤三大队曲沃中队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节前的问候。

在退休老干部秦朝斌、付孟喜等家中,刘伟等领导同他们交谈我县近年来的发展,人大各项工作的开展等情况,并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曲沃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多贡献。

在武警执勤三大队曲沃中队,刘伟等领导同官兵一一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一年来大家对我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今后继续发挥更大作用,再创佳绩。

刘伟主任对闻喜庄村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村“两委”干部要提振精神,精诚团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扑下身子,实实在在解决村民关心关注的安全用水、道路通行、环境卫生、农田灌溉等问题,多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把村里的各项工作干出一流业绩,同时对开展春节文化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伟前往包联村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困难党员、低保对象家中,刘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来源、子女情况等,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要求相关单位,镇、村两级要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怀和支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上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对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及社会治安等工作进行视察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法工委对口单位年终“交账”汇报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