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心声

代表心声第63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7 浏览:

李学森、曹小丽、武俊庆代表:

关于在立恒大道新区西门口增设交通

设施的建议

当前,曲沃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企业也是文明创建的重点区域,地处立恒大道新区西门前的路段交通安全还存在隐患,仍需进一步完善。

立恒大道东接荀王进村路,西至微粉厂,长约3000米,宽45米,是工业园区物流主干道路,承载着繁重的运输任务。常新路北接郭义线,南至立恒大道,长约370米,宽约50米,是许多企业员工上下班及附近村庄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新区西门位于立恒大道与常新路交汇处,主要用于企业上料大型车辆出入,经常有许多车辆在外排队等候。由于此路段大小型车辆交汇,来往车辆较多,车速普遍较快,曾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严重威胁着企业员工和附近村民的人身安全。

为彻底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员工和附近村民的人身安全,确保货运出行安全,提出如下建议:

1、在常新路划设道路交通标线、标志,使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分道行使;

2、在立恒大道新区西门口设置减速、限速设施和标志,安装交通信号灯,强制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确保安全有序通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常见批示:

请建晋局长了解情况,根据代表反映的问题尽快组织落实。




上一篇:代表心声第64期 下一篇:代表心声第62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