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心声

代表心声第56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0 浏览:

裴巧丽、张建红代表:

 

关于在常家村安装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议

 

当前,曲沃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学校也是文明创建的重点区域,地处常家村的五庄小学交通安全还存在隐患,仍需进一步完善。五庄小学是常家、段家等几个村庄的联办学校,现有学生321人,学校大门正对进村路,进村路自北往南呈缓慢下坡趋势,校门前路况好,道路宽,来来往往车辆多,车速普遍较快,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时刻威胁着上下学师生的人身安全。另外常家村位于郭义线北,郭义线是工业园区物流主干道路,承载着繁重的运输任务,车流量大,大型车辆多,由于常家进村路与郭义线组成一个十字路口,村门楼正对涵洞和郭义线交叉处,此处大、中、小型车辆过往比较频繁,车速比较快,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对村民出行造成很大影响。

为确保师生人身安全,确保村民出行安全,建议在五庄小学门前道路和郭义线村门楼两侧分别安装限速和禁鸣标志牌,设置减速带,提醒司机注意交通状况,强制过往车辆减速慢性,彻底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社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常见批示:

请交通局建晋局长尽快落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五庄小学门前及常家村口交通安全。

                                     9.17

 

 



上一篇:代表心声第57期 下一篇:代表心声第55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