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心声

代表心声第52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8-09 浏览:

尤刘胜、张军社代表:

 

关于解决平乐村供电不足的建议

 

平乐村位于北董乡东北部,与运城市南樊镇接壤,属北董乡东部偏远地方,有村民430户,1800余人。

由于涉及我县平乐村供电的10KVA594义门线因各种原因一直未能架设改造完成,并且电力需求又因群众生活水平提高大幅增加,造成供需矛盾突出,致使村民的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和限制,群众对此反映强烈。问题主要表现为未完成改造的线路相对较细,承载有限,致使该村离变压器较远区域的东北片、西北片供电明显不足,尤其是在用电高峰时,这两个区域电压都不到150V。近日又因负荷过重,发生线路熔断故障,造成该区域800余人生产生活用电受到影响。

电力已成为当今社会必不可少的清洁便利能源需求,正常生产生活的重要支撑,特别是当前炎炎夏日,电力供应更是紧张,群众对充足的电力渴求愈加强烈。为此,提出如下建议:

县供电支公司尽快协调落实10KVA594义门线的架设安装,增加充足的电力供应,切实解决群众这一最基本的生产生活需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常见批示:

关于尤刘胜、张军社两位代表提出的解决平乐村供电不足的建议直接关系到该村的生产和生活。请曲沃供电支公司了解情况,尽快协调解决。

 



上一篇:代表心声第53期 下一篇:代表心声第51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