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代表心声

代表心声第91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1 浏览:

曲沃县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持续开展

接待群众活动

 

12月13,按照《关于近期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开展活动的实施方案》,曲沃县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点持续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县人大代表马肖博,李学森及镇人大代表李永健在高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人民群众活动。代表们就群众提出的煤改电工程涉及的电费价格予以协调解决,当天下午县供电支公司已入村了解情况,群众对此次接待活动表示满意。

市人大代表陈小叶、铁保玲、程云萍和县人大代表王长江在乐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人民群众,就3名群众反映的西张寨集中供暖、农民缺乏农业技术和新品种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来访群众对代表的答复十分满意。镇人大代表翟峰,西南街社区群众代表王世连在社区代表联络点开展接待活动。东韩村群众郑永军前来了解临时救助办理的相关政策,代表们协同镇分管负责同志予以现场答复。

县人大代表常正平、刘存玲及镇人大代表贺源龙、岳磊在里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共接待群众5名。代表们认真倾听了群众反映的农村医保刷卡机配备不足、文敬村幼儿园基础设施配备少等3个问题,对所有问题都进行了现场答复,群众十分满意。

县人大代表董宇红、柴玲霞及乡人大代表亓宝珠在北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来访的6名群众综合反映了两类问题,分别是加快煤改气进度问题和环卫垃圾运输车老旧的问题,代表们全部现场答复,群众很满意。

县人大代表付拯浩、李鹏及镇人大代表王鑫、李华在曲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5名群众,就全镇环境卫生垃圾不落地运行及处理情况、养殖(猪)行情和六代大棚种植管理技术进行现场咨询、交流、解答,群众表示满意。人大代表石鑫、王长保在北容代表联络点接待2名群众,就危房改造和杨义连村路环境卫生长效管理监督问题和群众现场交流解疑,群众表示满意。

县人大代表李建山、续富家及乡人大代表郑慧兰、李文静在杨谈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共接待群众5名。代表们认真倾听了群众反映的义合村需建老年活动中心、杨家庄村历史遗留垃圾堆须进行彻底清理、下院村体育器材因生锈损坏需重新配备等3个问题,对所有问题都进行了现场答复,群众十分满意。

县人大代表霍光耀、李俊玲、聂青云镇人大代表魏雷在史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群众活动,共接待群众2名。代表们认真倾听了群众反映的煤改电后电价计费问题,进行现场答复,群众十分满意。人大代表艾红民,王晋毓在南常联络点开展接待群众工作。共受理了2名群众咨询医保报销相关问题,代表们耐心答复,群众表示满意。

这次接待活动共有32名代表参加,接待来站点群众38人,收集各类意见和问题21个,代表们现场答复、协调解决20个,按照流程转办1个,持续推动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

 



上一篇:代表心声第92期 下一篇:代表心声第90期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