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曲沃县学校布局调整(2020年—2030年)规划方案》的决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18 浏览:

曲沃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批准《曲沃县学校布局调整(2020年—2030年)规划方案》的决定

 

2020918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

 

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曲沃县学校布局调整(2020年2030年)规划方案编制情况的说明》会议经过认真审查,决定批准《曲沃县学校布局调整(2020年2030年)规划方案》,由县人民政府公布实施。

会议强调,学校布局调整事关全县人民的切身利益,事关曲沃未来发展,县人民政府及教科部门要科学制定年度建设计划,稳步推进学校布局调整,确保方案落地落实,为实现教育复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在方案实施过程中,县人民政府要定期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进展情况。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9月18日

 



上一篇:无 下一篇:曲沃县人大常委会 关于召开曲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copyright @ 2015 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晋ICP备16000546号-1

地址: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 邮编:043400

技术支持:临汾天朝网络